kk的草莓姐姐

啥也不是,没啥好介绍的。

我真的不是黑粉,我之前想拍一下我定制的鼠标垫,就习惯性的打开了美颜相机,然后就……就这样了……我人都笑去世了😂😂😂😂

就是说,之前在列表问有没有人想看女仆卡妙,然后就有了这个……注意避雷!!!正好今天白色情人节,就…当个贺图吧…!祝大家情人节快乐😘

喔喔喔!!有喜欢的可以找我约我超便宜😂😂😂😂 啥都能做可以自己带图  感谢毛毛约稿!

阿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:

感谢@夜火不是羽莲 帮窝辛辛苦苦的从动漫里截图做的名片~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戳她,做的真的很好(突然词穷)

阿释~~~哎嘿嘿嘿(吸溜)

旧图新发

萌王不是萌王,是哈迪斯😌😌😌

前几张是OCx卡妙,后面是私设,梦向cos注意避雷!!!

因为这套片子拍了很久了也没发,老福特很久没更新了,丢点东西除除草吧……

夜火:羽莲

摄影:峰峰  卡妙: 感谢工具人老公友情出演卡妙!辛苦了!


【冥界地狱深处燃烧的火莲花,夜火永不熄灭】

妙妙,生日快乐!

大佬们都发贺图,我啥也不是,发个cos凑个热闹吧…卑微.jpg

瞎画😂😂😂😂

圣斗士黑金系列2022年台历pdd淘宝均有售,搜索冥神动漫即可,或者识别二维码都可购,占tag致歉!